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蘆洲家具行床頭箱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板橋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新店貓抓皮沙發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蘆洲家具行矮凳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樹林家具行餐桌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五股家具行傢飾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中和家具生活館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那是一個徹夜未眠的夜晚,依稀記得臨行前家人的叮囑,朋友的問候,告別了天真爛漫的學生時代,離開了素有“三秦要道,八省通衢”之稱的渭南,踏上了生命中又一旅程,此次旅程的第一站——南充。 只身一人前往異地工作總是讓人放心不下,天還未亮,父親的電話便已打過來好幾次。約莫自己也是有點膽怯,臨到南充火車站時,便緊緊跟隨在一群當地女人身后一直到出站口。看著過往的人群,抬頭看了看這異地的天空,灰蒙蒙的天讓陌生感充斥了整顆心。撥通項目部司機的電話,電話那頭傳來滿懷熱情的四川口音使之前的陌生感蕩然無存。 大約十分鐘后,一個陽光帥氣的小伙子朝我揚手打招呼,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一眼便認出來對方,初次見面卻如同多年的好友,幾句寒暄之后便拎著我的行李箱一直到停車場,一路上激情澎湃的講述著他這些年的閱歷,對我也絲毫不見外,言語中不時流露著對生活的滿足感,那時起我便對這里的生活充滿好奇。 初來乍到,工作經驗的缺乏難免讓人有些力不從心,總是小心翼翼擔心做錯事。大概是那點小心思被安全總監袁炳軍看了出來,常常跟我說“你不懂的,我會給你講,放心大膽按照自己的想法做,出錯也不要緊,我會幫你審核”。漸漸地,再也不會因為不會做的事而擔憂,不懂便問、不會便學,袁總也時常放下手頭的事解答我工作上的疑惑。偶爾也會叫來其它部門的同事一起對付工作難關,大家絞盡腦汁各出奇招,記憶里所有人都是齊心協力,全身心的投入直到問題解決,那一刻中鐵武漢電氣化局蘭渝項目部的凝聚力、同事之間的工作友誼表現地淋漓盡致。 大抵是來的晚一些、年紀小一點,大家總喜歡喚我“安質部的小姑娘”。在家的時候,家人也常叫我“姑娘”,所以感覺甚是親切。尤其是那隔壁辦公室的山東小伙子,每次吃飯看不見我時,都不忘打電話給我,還沒等我開口,他就直接了當地說“又加班啊,哥們兒給你買了送過來”,大概山東人就是這么憨厚老實、真誠樸實的熱心腸。宿舍和辦公室不到五分鐘的路程,加班的時候,同事們也會主動送我至宿舍樓下。每每同親朋好友通話提及工作總是難掩內心的喜悅,領導們的關懷與教導,同事們的熱情與幫助,使我自始至終從未有過一絲委屈。 這里的冬天沒有北方那么寒冷,但是下過雨的嘉陵江畔也不會溫暖。記得有次加班到深夜,回宿舍的路上又恰好起了風,夾雜著天府之國的雨,一直生活在北方的小姑娘顯然有點招架不住,第二天一早便毫無意外的感冒了。那天正準備外出檢查現場的袁總拿給我一些感冒藥,語重心長的說“女孩子離家在外不容易,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一瞬間,內心滿滿的全是感動。 時間總是在不經意間悄悄走過,轉眼又到了歲末年初的時刻。項目上組織“慶元旦、迎新年、趣味賽”活動,大家積極參與、踴躍報名,在大家的鼓勵與吶喊聲中,我在第一項比賽定點投籃中超常發揮贏得第二名,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后面的活動更是愈發激動人心。待趣味活動結束之時,羅姐早已備好豐盛的晚餐,大家紛紛為辛勤忙碌一天的“大廚”表示敬意,這個聰慧漂亮、大方直爽的四川女人笑靨如花,使人不得不想起每逢過節時,母親總是做好滿滿一桌,看著全家人團聚時那滿意的笑容。 那晚的狂歡會上,一向頂天立地的東北漢子分部項目經理李慶堂大概也若有所思,沉默許久之后一曲深情的《時間都去哪兒了》贏得大家熱烈的掌聲,讓人不得不感慨時光如梭,歲月匆匆。多年以后,當再次聽到這首歌,一定會想起在南充的點點滴滴,懷念著這個溫暖的冬天。 昨日,將那些溫馨的照片分享給遠在新加坡的閨蜜。不久,她便打來電話追問我說“你變了,真的很好奇你現在的工作和生活的地方,還有那一群溫暖你這個冬天的同事。” 這個溫暖的冬天,只因有你們,只因在南充。 作者:王作

可愛到爆的朋友圈文案 一、今天有點煩,不知道怎么形容,我暫且稱它為公主的煩惱。 二、可愛之人必有可胖之處。 三、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不會說話,太過善良,沒什么心眼,還這么可愛。 四、最近想和男朋友一起去看電影,請問,大家有什么男朋友好推薦? 五、你做我的蓋世英雄,那我就做給你蓋被子的小盆友吧。 六、別人都去撞南墻了,我去修南墻一定很賺錢。 七、外面情侶那么多,我都不敢出去,我怕他們后悔有對象。 八、他考清華,你考北大,我烤面筋! 九、我這個人不會雨露均沾,但是見到人就沾。 十、只要能用錢解決的問題,我一件都解決不了。 十一、如果我不心軟,那就一定會嘴硬的。 十二、以前化成灰都認得出來的人,現在化個妝就認不出來了。 十三、經常被自己蠢哭,但又不能揍自己。 十四、接近我之前你要想清楚,我除了好看一無所有。 十五、我其實一直是個隱形富豪,但我的錢總愛和我玩捉迷藏。 十六、別和我搶東西,雖然我不會撒嬌,但我會玩摔跤。 十七、問:女朋友的異性朋友的哪些行為最讓你接受不了?答:活著。 十八、春困,秋乏,夏打盹,冬眠,身體和靈魂勢必有一個在床上。 十九、知道歲月會磨平我的棱角,沒想到是摁在地上摩擦。 二十、這輩子沒什么野心,就想發個財而已。 俏皮可愛的朋友圈文案 一、還是瘦點好,太重了容易墜入愛河。 二、跟我混吧,有我一口飯吃,就有你一個碗刷。 三、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斤,長一斤,永遠真誠相待。 四、別讓生活耗盡了你的耐心和向往,你還有詩和遠方,排骨和湯,蝦和蟹黃,炸雞和脆皮腸。 五、對我好一點,我和我的可愛都給你! 六、有時候覺得自己變丑了,拿出身份證一看,多慮了。 七、一想到明天還有很多事要做,就直接睡到后天。 八、我:今天看起來很漂亮。鏡子:你今天很漂亮。商店的櫥窗:你今天很漂亮。手機前置攝像頭:有事嗎?怪物史萊克? 九、這輩子太癡情了,下輩子有機會腳踩八條船。 十、好想賣掉房子去環游世界,可房東死活不答應。 十一、大家好像都去談戀愛了,留我一人獨自建設社會主義。 十二、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因為你要知道,你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 十三、體重要是可以滿100減20就好了。 十四、肉長出來還可以減,但那些零食過期就不能再吃了! 十五、如果你看不上我,請把眼睛捐給有需要的人。 十六、愛笑的姑娘總是比別人更容易長眼紋、干紋、細紋、魚尾紋。 十七、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但,如何有錢才是你最大的問題。 十八、別再抱怨你在十四億人中找不到一個對的人了,考試時你選擇題四個選項都找不到一個對的。 十九、原來這輩子最想當的是那種有兩個臭錢就了不起的人。 二十、熬夜對身體不好,所以我建議你們通宵。 超級可愛的朋友圈文案 一、別人報身材都是三圍三個數,你只要報一個直徑就好了。 二、減肥這種事從來不會船到橋頭自然直,你這體重,沒到橋頭船就沉了。 三、貧窮限制了那么多,為什么沒有限制我的體重? 四、結婚這么多年了,老婆在廚房唯一做過的事就是在我傷口上撒鹽。 五、錢可以糾正視力啊,好多朋友借我錢不還,我終于看清他們了。 六、又到了脫衣服靠勇氣,洗衣服靠毅力,起床靠爆發力的時候了。 七、請你騙人的時候用點技術,既然騙了,就不要讓我知道真相 八、使人疲憊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里了一粒沙子。 九、向日葵自以為離不開太陽,但是它也離不開土壤。 十、我的朋友圈,一半秀恩愛,一半傷感,中間夾雜著幾個堅強的微商。 十一、談戀愛就像開車,爆胎后新司機只會打電話哭,老司機換上備胎就繼續上路。 十二、當幸福來敲門的時候,我怕我不在家,所以一直都很宅。 十三、醒來發現賬戶上多了一個億,當時我就知道,我還沒有真正醒來。 十四、開學沒啥大不了的,以后你參加工作后就會發現,每周一都比開學痛苦。 十五、丑的筆畫是四、窮的筆畫是七、相加等于十一、這就是光棍的原因。 十六、快開學了,別人那叫調整作息,我就是倒時差。 十七、愛情是互補的,一想到男朋友很差勁是因為自己太優秀,就不那么生氣了。 十八、我的錢包就像個洋蔥,每次打開都叫我淚流滿面。 十九、很羨慕那些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的人,不像我,早就被喜歡我的人圍得水泄不通。 二十、當方便面的醬包由液態變為固態的時候,我就知道冬天來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房檐之下 有雪水落下 入眼處 依舊冷清空寂 街巷盡空 天空陰霾 隨意躺臥 竟不知白日黑夜 一場春雪洗凈塵土 卻滌不盡心中郁悶 只待大地變暖 山川盡染春色 醉臥青藤樹下 身心舒爽 欣然不知南北 >>>更多美文:自創詩


新北樹林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
新北五股家具行大茶几推薦 新北永和家具行床邊櫃推薦 台中西區餐廳沙發工廠新北板橋家具行子母床推薦 新北蘆洲家具行鞋架推薦 台中環中路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59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