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三重L型沙發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三重家具行1+2+3沙發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新店家具行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新店家具行活動邊桌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蘆洲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很久沒有一個人靜靜地聽陳奕迅,自從那次五臺山演唱會之后就再沒有放縱地沉浸在他的聲音里。因為“E神”現場的聲音太震撼了,可是現場的陳奕迅帶給人的震撼要多過于感動。這樣的聲音,是適合深夜里,把自己浸泡在孤獨里共情的。他的粵語歌比國語歌多,也更耐聽。 我一直覺得,陳奕迅用心唱出了林夕的敏感、柔軟、無奈和豁達。后來發現,黃偉文,李焯雄寫的歌他都能入木三分。這個在舞臺上瘋瘋傻傻的男人,應該有最易感的心吧。呵呵,有些男人細膩起來,一般女人也茫然的。我總是很慶幸能和這樣的一些人同在于這樣一個時代,也不管在另一個時代一定還是有這樣的靈魂。 看過許戈輝對林夕的訪談。這個男人,小到穿衣打扮,大到姿態言語完全不符合我的審美。但我仍然覺得他是個可愛的人。鏡頭前的林夕并不自然,很明顯的拘謹。心中的林夕,就是這樣子的。有點潮,自行其是,又并不離經叛道。他說自己是個理性大過感性的人,我笑。人哪里有感性理性,不過是在不同環境下的不同反應罷了。一個不易感的人,他的理性只是口枯井的。看了他寫的《我所愛的香港》,再一次領教了他的可愛——他的心玲瓏剔透,卻是熱的。 聽說王菲要復出了,中學時是狠狠喜歡過她的。現在不大愿意聽她的歌了,聲音一樣又如何?我在成長。總是這樣,每走一段路,就勢必錯過什么,重拾或再見時勾起一點點惆悵,甚至已漠然。真不知道,有什么人,什么事,什么情,會與我常在? Eason有首歌,也是林夕填的詞,叫《與我常在》,“除非你是我,才可與我常在。一個人,從鏡內發展恩愛;除非你是我,才可晝夜同在。戀不來,從厭倦里面偷取恨愛。”一個人,始終是自己最忠實的擁躉。像亦舒說的:我再淪落,我還是愛我;可是為著要別人愛我,我不得不做些叫他們看得順眼的事。 少年時有很多遙遠而溫暖的夢。也羨慕耄耋之年執相互攙扶的蹣跚背影,如今,這股羨慕煙消云散,已然轉變成對自己的“敬重”。我的確長大了,學會了安然自得,又因此學會了尊重其他人,保持邊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他不說,你何必苦苦相逼;他說出口,你就真的能懂么?怕只怕,你來勸慰,你來替代,你來伸張正義。坦率也是可怕的,人與人之間是需要那么一點點含蓄和曖昧的。相互了解既然也是索然無味,笑一笑,也有魅力。 前兩天,夢到兒時養過又失蹤了的一只小狗。他又回來了。我看著他,陣陣心痛酸楚,不知所措。他那么靈氣,那么歡樂。我要他一世歡樂,我又不能確保他一世歡樂。甚至不知他后來去了哪里,估計,現在已經死了吧。十幾年過去了,我的內疚并沒有少一分。我從前不喜歡養狗,因為我覺得我不能時時陪伴他,生命太重,我不要他孤獨寂寞,我也從來不愿意把他看作是我附屬的玩物;有了他,我就盡力對他好,也慶幸他只有十幾年的壽命,我可以給他送終,他不會孤獨無助;后來,他失蹤了,我哭過,找過。我想過他找不到我時會有的恐懼,就更痛心。十幾年之后,我依然會夢見他,醒來不禁淚流——人對無法挽回的逝去,總是最最揪心。我懷疑他也許永遠都死不掉,他埋在了我的心里。 我很不喜歡狗的主人來比狗的貴賤。在愛他們的主人心里,他們都是生命;就像我很不喜歡父母比各自孩子的優劣,因為,那是獨立于他們之外的存在。存在本身如果就是恩賜,就值得敬畏,那么除了他們的健康快樂,我們還能奢望什么呢?以愛之名的占有與限制,說得再漂亮,也是剝奪。可是,這個世界容不下這樣的溫情。社會會告訴你,不競爭,是要餓肚子的。 這個世界,到底留多大的空間出來,給生命彼此保持尊重的距離?這些距離之間,有多少雙眼,多少只耳,把自己掏空了來凝視傾聽?這些凝視傾聽后面,又有幾分的真心,多重的堅定? 不然,就面對一張鏡子,跪下來,五體投地吧。

“嘿,王老師要養蠶了!”我的同學說。“為什么養蠶?”我有些疑惑不解。“你不知道?這學期科學課本里有一單元都是在講養蠶!”我聽了,心頭不禁嚇得顫三顫——那是一種肉蟲子,我一看見它就會心驚膽戰! 唉,躲星星,躲月亮,把科學課等來了。我怕王老師的蠶,所以王老師一進教室,我就一直閉著眼。“同學們,我們都愛蠶,因為……”長篇大論之后,給我們布置了養蠶作業。我無奈地跟同桌說:“我沒有蠶籽兒,能給我點兒嗎?”同桌爽快地給了我好多。 我看著那些籽兒——又小又黑,比芝麻還小。我想:“蠶寶寶那么胖,那么白,可能是從這些小黑點里出來的?”雖然這樣想,我還是做了個小紙盒,把小黑點們放了進去,放在陽臺上曬太陽,很快就把它們忘在腦后了。直到有一天,媽媽問我:“小蠶出來了嗎?”我不假思索地回答:“沒呢,早著呢,那么小的小黑點兒,怎么可能出來蠶呢?”話音未落,媽媽已經拎著盒子過來了,說:“你看這是什么?”我看著盒子里的怪蟲子,像一根根黑線頭,我心里也奇怪,這到底是黑蟬還是白蠶呢?我想了一個驗證的方法,蠶是吃桑葉的,我把桑葉放進去,幾秒后,那些“黑線頭”都爬了上去,但是只顧爬,沒有吃的意思。又過了一會兒,我能看見葉子上多了一些小孔孔和小洞洞,應該就是它們咬的!最后,我確定了,原來蠶的小時候是黑不溜秋的呀,就像丑小鴨一樣。 我的蠶寶寶越長越大,越吃越多。可是有一天,我發現有只蠶寶寶不吃也不動了,我開始以為它死了,到第二天時,它居然蛻了一層皮,身子長大了不少,顏色非常淺,又開始吃葉子了。這些蠶寶寶每小時吃一片大葉子,非常快,還能聽見它們“沙沙沙”的咬葉子聲,讓我感到了“蠶食”的力量。每次到它們的飯點,我掀起蓋子,它們就齊刷刷地抬起頭,等著桑葉的降臨,我瞬間感覺像是蠶兵團在等待我的檢閱! 過了幾個星期,有只蠶寶寶已經蛻了4次皮,身長大約6厘米,排完最后一次糞便后,它就不吃東西了,開始搖頭擺尾地吐絲啦!一個晚上,它就結好了一個繭。慢慢的,各種顏色的繭先后出現,白的、粉的、黃的、橘色的……構成了一幅優美的畫,樸素中帶著幾分華麗。 又過了一段時間,飛蛾跑了出來。它長得又肥又胖,頭上伸著一對像眉毛一樣的觸角。雖然有一雙翅膀,但是不會飛,渾身上下全是淡棕色的細粉,用手一抓,不小心就成了“面手”了!它們會“交朋友”,“交朋友”后,雌性開始下卵。一開始,卵是金黃色的,過了幾天,它們又變成那不起眼的“小黑點兒”了! >>>更多美文:快樂

這個季節里, 風太深,也太沉沉 昨夜,剛下了一場雨,鋪天蓋地 是誰借走了我的腳印,如此也深深 我不喜歡下雨的記憶 田間的禾苗,倒了一地 從我睫毛下沉的地方,期待去扶起 田埂下沉的地方,變成了河堤 溢流的水,劃傷了土地的皮膚 祼露的草須,變成了一夜狂長的胡須 這場風雨,催老了青綠的記憶 風太深,吹來吹去, 卻把烏云吹到一起 鋪天蓋地,時時要下雨 試圖,妄想 把鏵梨吹進泥漿里,把地吹到海洋里 把禾苗吹到水草里,把村莊吹到孤島里 沉沉的風,深深風的背面 無數眼睛不需抬頭,也能穿透 這場陰謀的風,不只是為了下雨 是一場肆意的陰霾 ,狂想遮蓋生靈的綠綠聲音 這風太深深,也太沉沉 是誰借腳印去填埋風的運力 是誰借沉重的字句堆成沙提 是誰把發絲拉成收風的神器 一頭風,梳理后,再沒有風的天地 睫毛下面,再沒有下雨的哭泣 這風擋不住太陽的深重 看天地,全是綠油油,柔情嫵眉 也萬般姹紫嫣紅,滋潤著擁抱天地 站在吹老的腳印里, 借月,不惜,瘦黃了身影 飲去這場風的傷痛記憶。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新北樹林家具行矮凳訂製
新北樹林家具行餐椅訂製 新北家具展訂做 高雄家具街軟裝布置評比新北三重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 高雄左營客廳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s67z59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