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新店家具賣場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新店家具行沙發床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新莊家具行薄墊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樹林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中和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新店家具店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人生,有多少的榮華富貴,不如擁有那樣一份友誼,那樣的相知,那樣的默契。人生,不一定非要富有,平平淡淡的人生,也是一種美麗,有人陪你看細水長流,才是美麗人生。  不管你有多少財富,我不羨慕,不嫉妒。我有我的人生,每日粗茶淡飯,不需要轟轟烈烈,不需要風光,榮耀;一份恬淡,遠離塵世喧囂,車水馬龍。人生不一定擁有鮮花,掌聲,也不需要風光華麗。我擁有一份靜溢的笑,如花一樣靜靜綻放,我只需要陽光空氣,就能美麗,人生其實不需要太多。但我不反對有理想,有抱負的人生,只是沒有必要把金錢地位看得很重要,重過自己的生命,重過自己的情感。  什么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不外乎就是生命,就是陪伴我們,愛我們的人。彌足珍貴的親情友情愛情,因為一種神奇的緣分,與我們相知相伴,一路風雨兼程,我們的人生離不開他們的鼓勵與支持。  人生笑看風輕云淡云卷云舒也是一種美。淡泊的人生也是一種美,沒有高亢嘹亮,沒有哀婉低沉,大部分都平平淡淡。珍惜我們的擁有,就是幸福。人生沒有華麗的篇章,我只是那淡淡的清泉,無聲地流過,正是這涓涓細流,卻因此而匯成了大海。  人生就是一場旅行,每天不斷地上演著悲歡離合,活著就是美麗,就是幸福,擁有的要好好珍惜。人生,不必去追逐別人,做好自己,開心快樂就最好,走好自己的每一步。  人生的路有千萬條,道路橋梁越修越多,為什么沒有一條路可以通向心里?城市的高樓越來越密,卻總感覺距離如此遙遠,你我卻那樣陌生。有了財富,可以買飛機別墅,卻買不回一顆遠去的心。擁有再多,其實,驀然回首處,卻發現自己還是一個人依舊的孤獨,那些友情愛情親情似乎越來越遠。人生,住定有所得便有所失。  我沒有財富,只要我還有快樂,還有追求,也許不一定成功,但是努力過,也無怨無悔,失敗也是人生的財富。人生,只要有夢就有快樂!每天做做白日夢,何嘗不是一種快樂!  人生,不需要重復別人,只需要演好自己,雖只是一個小丑,卻給生活增添了不一樣的樂趣!人生,我有我的精彩,有我的美麗,不必仰望羨慕別人,給自己平添不必要的煩惱。“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你就是別人眼里最美的風景!  愿你的人生,如煙花綻放的美麗!沿途走過,不妨放慢你的腳步,看看美麗的風景;如果累了,不妨歇歇,再繼續前行。原來世界很美!生命很美!人生很美!

過年,就想起家鄉的年糕。 新收的糯稻,碾出米,磨成粉,帶著稻禾的清香。尺八的鑊子,半尺高的蒸籠,灶屋里充滿了白霧般的熱氣。年的豐稔,年的溫暖,在糯米的香氣和灶膛里輕輕噼啪的柴火聲中開始了。 家鄉人過年都要蒸糕,家鄉的年糕特別大,所以蒸糕不是件容易的事。每逢蒸糕時,幾乎全家人都要動手;家人少的,鄰居來幫忙,或者兩三家合在一起蒸。 配制原料是女人的活,提前幾天就動手了。糯米和粳米講究比例,浸米的“水頭”長短也有講究,水頭長的,磨出的粉細,蒸出的糕就糯。但是,這些講究還都是一些“模糊數字”,各家的口味不同,各家主婦就有不同的“手感”。我小時候看到各村都用大型的碾粉機器碾米粉,全村人都去磨各種粉,所以蒸糕過年的時候,機器一定要清潔好,這樣才不會有別的谷物粉末混入而影響粉的“賣相”。 到蒸糕的這一天,就要配糕粉。加一定的水,加各種輔料,用粗篩篩好。這時候男人準備好蒸籠,在鑊子里放一鑊水,鑊子邊上墊好一圈棉絮,以防漏氣,蒸籠預熱、刷油。這時候要搭配一個干練的火頭軍,火要大、持久而不過猛,以保持蒸汽可以均勻持續釋放出來。所以,蒸糕用的柴火也很有講究,軟柴如稻草是不行的,沒燒幾分鐘就滿灶膛的灰燼,影響空氣流動;硬柴如樹木也不行,火太猛,沒多久就把鑊子里的水燒干了,蒸糕過程中是不可搬開籠屜加冷水的。只有不軟不硬的棉花桿或者玉米芯,在秋收后曬得干干的,這時候燒蒸糕火最合適;豆萁則是稍次的選擇。 等水燒開,才可以上粉,先在籠屜里輕輕、勻勻地鋪上三分之一糕粉,蒸一會兒,然后一層層地上。等每一層基本熟了,再接下去上粉。整個過程不疾不徐,不能急躁。等一籠年糕的粉上齊,輕輕刮平,到基本熟了,蓋上洗干凈浸過水的白棉布,再等一定時間,就可以出籠了。出籠才是最顯男人優勢的,一籠直徑一尺八寸,高三寸多的米糕,滾燙而糯軟,需要一下從籠屜里翻倒出來又不變形,沒有幾斤氣力是不行的。 所以,男主人在外工作,過年不能回家的人家,蒸糕就得放到親戚鄰居家了。 想起蒸糕,就想起我的祖父。 祖父蒸糕特別講究,先要避諱不吉利的話,比如“生”“不熟”之類,也不能生氣發怒,那樣糕會蒸不好。所以蒸糕時總要關上灶屋的門,拒絕不速之客,只開一個小窗以通氣。相對而言,父親不信鬼神,百無禁忌,偶爾蒸糕卻常有小遺憾。我驚訝于這一種神奇。 每到過年蒸糕時,大人們要么把孩子趕到鄰居家玩,要么不許孩子說話,因為他們覺得小孩子不懂事,會說出“無忌”之“童言”。幸虧我從小乖巧,該不說話的時候就不說話,所以,祖父母基本上還是任我在蒸糕的灶屋里玩,我不擋他們的手腳,靜靜地觀察,并且幫他們一點小忙,比如洗凈干竹殼,鋪在大桌子上,以備墊糕時候用。 蒸糕時候的祖父,清癯的臉上神情莊重,雙眼仔細觀察蒸籠和里面的粉,輕易不出聲。等到大桌子上放滿了糕,祖父母的臉舒緩開來,祖母拿出刀,在最先出籠稍稍冷卻的那籠糕上切下幾塊,送到我手里。那香甜糯軟的滋味,似乎有一種太陽的味道,成了我一輩子不忘的念想。 知道我家鄉的,都說那里的糕好吃,去旅游,買一籠“迷你”糕回去品嘗,只會品評甜、糯或者香的口感。其實,沒見過金燦燦的稻谷,沒聞過碾米的香氣,沒見過我祖父那樣蒸糕的嚴肅、嚴謹與虔誠,就很難品嘗出更濃厚的內容。我念想中的年糕有著溫馨、祥和的氣息,有著親情的滋味,飽含著穩健的力量與持久的心性!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友誼地久天長的文案 1、友情,像一滴水;滴在左手中化成思念,流進右手里化成無盡的牽掛。不因你是誰,只因你是我的朋友。 2、好朋友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份久久長長。 3、不要靠饋贈來獲得一個朋友。你須貢獻你摯情的愛,學習怎樣用正當的方法來贏得一個人的心。 4、讓生命的書頁,永遠記住點然過心靈的溫暖陽光。 5、我們有三種朋友:愛我們的,對我們不感興趣的,還有恨我們的。 6、最長的友誼最能給人以歡樂。更何況還有這么一句至理名言:“在一起共過很多患難的人,其友誼才稱得上牢不可破。 7、助人為樂的人確實有。不過只有毫無嫉妒之心能衷心祝愿你幸福的人,才堪稱真正的朋友。 8、朋友像一頂遮陽帽子,讓我在太陽這種強能源的暴曬下,只要借助它一下,就可以沐浴在陽光下數小時而不被曬傷。 9、真正的友誼是不摻雜任何雜質,沒有價錢可講的。朋友需要的時候不請自來,朋友有難的時候奮不顧身。 10、友誼地久天長,友誼萬歲,朋友,有你,我的生活才活得這么多姿多彩! 11、女人的心思,就跟爾麻痹一樣,永遠都不知道長啥樣。 12、人生得一知已足矣,斯世當以同懷視之。真正的兄弟情義能夠鼓舞人,喚醒他內心沉睡著的力量和潛藏著的才能。 13、好朋友們絕不會擁有相同的性格,只是他們最能理解彼此的不同之處。 14、破裂的友誼雖然能恢復,但卻再也達不到親密無間的程度了。 15、有些友情好象牙齒一樣,失去了就永遠沒有了。 16、真摯的友誼,不會因時間的阻隔而沖淡。昔日的承諾,也不會因漫長的歲月而改變。 17、親愛的閨蜜,和你瘋起來真的什么都不顧了。不顧形象,不顧別人的眼光。但也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我,才可以這樣勇敢,這樣瘋狂。 18、求知己于朋友易,求知己于妻妾難,求知己于君臣則尤難之難。 19、朋友是夢相互惦念,朋友是金永遠燦爛;朋友是緣一世相牽,朋友是路越走越走寬;朋友是福吉祥無邊。 20、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21、除了一個真心的朋友之外,沒有一樣藥劑是可以通心的。 22、茫茫人海,雖然是擦肩而過,那也是一種緣份,讓我們彼此珍惜這份友情,到天長地久,地遠蒼穹! 23、友情雖無黃金般燦爛鉑金般稀有,卻有白銀般純凈;雖無大海般澎湃長江般連綿,卻有小溪般細膩。 24、在智慧提供給整個人生的一切幸福之中,以獲得友誼為最重要。 25、友誼就是一朵朵迎雪而立的梅花,綻放開來,溫暖著你我的心田。 26、我們好到會經常被人說有同性戀,其實我們會經常吵架,卻總是厚著臉皮磨回來。 27、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 28、你是藍天我是云,沒有你我就不能飛翔,你是烏云我是閃電,沒有你我就不能發光。朋友,請珍惜! 29、在我們的生活里,曾經有多少個陌生的生命,只是迎面錯過,甚至連對望一眼的機會都沒有。 30、人生路上何須惆悵,天涯海角總有知音。把握機會珍惜緣份,祝愿我們友誼長存。 精選友誼短句霸氣文案 1、愛情像一場戲,你是友情客串,我卻傾情演出。 2、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 3、友情都存在吃醋,更別說愛情了。 4、你不說,我不說,就是沒話說。 5、經得起大風大浪的友情才最鐵。 6、眾生皆苦,你是苦上苦。 7、別憂傷的太早,你只是經歷的太少。 8、原來畢業是用來考研愛情和友情的。 9、朋友,不是嘴上說,而是心里有。 10、朋友一生一起走,誰先變胖誰是狗。 11、朋友不怕真壞,就怕假好。 12、走一條爛路滿身淤泥。 13、長大以后才會發現交的每個朋友都是別有用心。 14、友情這東西,一旦玩真的,比愛情還刻骨銘心。 15、請客是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不是因為我有錢。 16、愿你此生盡興,赤誠善良。 17、好朋友不在乎性別,真感情不輸給時間。 18、我們是朋友嗎,說話這么隨便。 19、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 20、先是朋友再是妹,最后變成小寶貝。 21、做個明白人,分得出友情,拎得清愛情。 22、希望你是真的快樂,而不是假開心。 23、相信我友誼比愛情更長存。 24、時間就是不斷篩選朋友的過程。 25、時間下手毫無分寸也沒有輕重之分。 26、朋友事上見,狗友嘴上嗨。 27、不吵不鬧放任自如是我的特性。 28、為之付出真心的朋友才有抱怨的資格。 29、愿多年后老友角色依舊。 30、愛一個爛人滿身傷痕。 贊美友誼的文案 1、友誼永遠是一個甜柔的責任,從來不是一種機會。 2、友誼是你在最失落時寬厚的肩膀。 3、真誠的,十分理智的友誼是人生的無價之寶。你能否對你的朋友守信不渝,永遠做一個無愧于他的人,這就是你的靈魂、性格、心理以至于道德的最好的考驗。 4、朋友如醇酒,味濃而易醉;朋友如花香。芬芳而淡雅;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朋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5、朋友是常常想起,是把關懷放在心里,把關注盛在眼底;朋友是相伴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攜手共度一個又一個黃昏;朋友是想起時平添喜悅,憶及時更多溫柔。 6、友誼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友誼是一泓出現在沙漠里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友誼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7、朋友本不該有那么重要,朋友又的確那么重要。生命里或許可以沒有感動、沒有勝利……沒有其他的東西,但不能沒有的是朋友。 8、友誼是一種溫靜與沉著的愛,為理智所引導,習慣所結成,從長久的認識與共同的契合而產生,沒有嫉妒,也沒有恐懼。 9、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騎了車在路上飛馳;是可以沉溺于美術館、博物館;是可以徘徊書店、書廊;朋友是有悲傷一起哭,有歡樂一起笑,有好書一起讀,有好歌一起聽……友情的真摯永遠比不上真金。真金能賣友情不能。友情,就好比一條簡單的線。無論你在什么地方,發生什么事情,它都會是把你從沼澤里拉出來,也會是一條牽引你走向未來的線。這線,是堅固的,除非是你親自剪斷它。別人的剪刀是剪不斷的。 10、友誼是一陣溫馨的風,把潮濕的心撫暖。 11、好詞好句友誼是寒夜里的一盞燈,燃著熱情的火焰。 12、傷感的句子真正的友情,是一株成長緩慢的植物。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新北三重家具行薄墊推薦
新北五股家具行書櫃推薦 新北雙人沙發推薦 桃園蘆竹閱讀區家具傢具行新北土城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直營 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 高雄三民軟裝潢居家布置推薦新北蘆洲獨立筒沙發客製化 新北五股家具行床頭片訂做 台中大雅餐廳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59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